首页 » 邹城黄页 » 邹城农产品 » 邹城市龙海花生制品有限公司

邹城市龙海花生制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1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59390.shtml
邹城市龙海花生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公司座落于鲁西南较大的花生集散地--孟子故里邹城市香城镇,自然条件优越,这里环境优美,温度适宜,无污染,有丰富的花生资源,品质优良,是优质花生的理想产地。

  公司主要经营花生米、脱皮花生米、花生酱、芝麻酱及花生油,年生产分级花生6000吨、花生酱3000吨,脱皮花生米4000吨,产品销往东南亚、中东、俄罗斯及全国各地,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2005年被山东省评为“食品安全诚信”单位、2006年被济宁市评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公司以“质量、诚信、创新”为宗旨,严把质量,加强管理,2007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使产品质量有了新的提高。

  公司总经理王庆华携全体员工欢迎各界朋友前来投资、洽谈、合作,共谋发展大计!

  • 联 系 人:王庆华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37 5750039
  • 移 动 电 话:yi-39wu-3qi-6wu-er-qi-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邹城市 香城镇龙海工业园18号
  • 邮 政 编 码:273504
  • 本 站 编 号:U6657157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