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山黄页 » 常山化工设备 » 常山县南方碳酸钙有限公司

常山县南方碳酸钙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1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59386.shtml
:公司简介:
常山县南方碳酸钙有限公司位于常山县建材工业园区内,是一家专业生产轻质碳酸钙、微细碳酸钙、活性碳酸钙的私营企业。地处钱塘江源头,较好风景区三衢山南麓,毗邻320.205国道距杭金衢高速3km,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拥有独立的矿石生产开采基地,矿产资源十分丰富。产品广泛运用于橡胶、塑料、制革、造纸、涂料、油漆、粘合剂、化学建材、密封材料等行业。

本公司创建于2001年,多年来公司坚持“质量优先、顾客至上”的宗旨。励精图治、拼搏创业,现发展拥有标准厂房5000多平方米。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固定资产600万。高层管理人员26名和训练有素的科技技术骨干、生产工人100多人,并于2003年顺利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公司设备齐全,全部采用标准化流水线生产,年生产能力达45000吨,产品运销全国各地。

随着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公司将一如既往地遵循“加强管理、提高质量、优化服务”的方针,诚信为本,竭诚欢迎海内外客户的惠顾。
  • 联 系 人:徐荣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70 5096188
  • 移 动 电 话:0yi-3wu-ba-qi-0er-er-ba-ba-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常山县 常山县建材工业园区
  • 邮 政 编 码:324209
  • 本 站 编 号:U3801146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