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宁黄页 » 南宁糖酒类 » 广西动感健康食品有限公司

广西动感健康食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0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59377.shtml
广西动感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座落于广西南宁市沿海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内。公司是集食品和糖果生产及加工、科研、开发、经营于一体的食品企业,有着良好的生产环境,先进的生产工艺流程,严格执行国家食品卫生质量生产标准,拥有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云集了国内食品行业技术较高端人才、策划精英和企业优秀管理人才,这些条件为企业的健康稳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秉承“重质量、严管理、创名牌、讲信誉”的经营理念宗旨,本着互利互惠、真诚合作的精神,愿与国内外众商家建立友好双赢合作关系,拓展国内外市场,实现“动感食品,健康人生”,愿天下人尽享甜蜜生活。
公司目前共投资了数条生产线,主要生产木糖醇口香糖、鹿龟参含片、罗汉果喉宝、巧克力果仁糖、棒棒糖等产品。公司通过逐步完善企业的产品结构,力争三年左右建成一个集生产口香糖、休闲食品、保健品为一体的食品企业,加快向国际市场迈进。公司坚持以创立名牌为主线,以科技为依托,以质量为生命,走产学研结合的科技振兴道路,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公司目前已拥有“动感小猪”、“健鹰”、“歌神”三个品牌。
为全面推广动感食品,我们诚征全国各省、市级经销商,希望有志于开拓市场的战略伙伴加盟,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 联 系 人:王芳娇
  • 职 位:行政部
  • 联 系 电 话:86 0771 576678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西 南宁市 广西南宁滨湖路55号南湖国际广场7号楼3201号
  • 邮 政 编 码:530022
  • 本 站 编 号:U7373201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