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岳阳县黄页 » 岳阳县弹簧 » 岳阳海纳机械有限公司

岳阳海纳机械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1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59383.shtml
岳阳海纳机械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工业移动系统信号(视频、音频等)及能量(电能、液压能、气压能)供给设备的开发和制造。公司力争通过向用户提供可靠的产品及对客户的服务和支持而成为所在领域的佼佼者。公司通过提供不同要求的产品以适应多个领域的需求(如采矿业、钢铁厂、港口、林业、自动化、油田、建筑业等)。
S系列弹簧驱动电缆和软管卷筒:本系列卷筒采取模块化设计,可以实现多种组合,能满足极大多数客户的需求,卷筒采用先进的设计和坚固的结构,以确保产品在任何工况中都能经久耐用。

S12系列软管及电缆卷筒:适用于各种应场合(常见于修理车间、车库、加油站、洗车场等)。产品与标准的软管和电缆配套供应。卷筒用钢制成,结构紧凑、耐用。

马达驱动电缆及软管卷筒:多年来,HINAR公司一直致力于马达驱动的电缆/软管卷筒的研究和制造,产品有垂直卷筒;水平卷筒;悬空卷取卷筒;能适应连续工作制和间断工作制。HINAR为不同的应用环境,不同的卷筒尺寸设计了不同的驱动系统,产品驱动系统包括力矩马达系统;接触性永磁偶合系统;非接触性永磁偶合系统(磁滞系统);液粘偶合系统及液力偶合系统等。
无触点信号传输电缆卷筒:随着工业的发展,各种工况对移动设备信号传输要求在不断提高。无触点信号传输电缆卷筒能满足这种工况需求。该系列卷筒采取固定卷筒、过渡卷筒及旋转卷筒组合使用的方法,确保信号电缆无间断工作。
  • 联 系 人:谭志福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730 7830777
  • 移 动 电 话:yi-390qi-306wu-qi-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湖南 岳阳县 岳阳县麻塘镇洞庭村
  • 邮 政 编 码:414109
  • 本 站 编 号:U7186937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