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永兴黄页 » 永兴能源矿产 » 乐达新能源设备厂

乐达新能源设备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5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50210.shtml
乐达新能源设备厂位于湖南永兴县,主营:水压式沼气罐、太阳能沼气罐、沼气灯、沼气灶、沼气热水器、沼气取暖灯、沼气饭煲、沼气管件等。乐达可移动式太阳能沼气罐,由太阳能集热装置,玻璃钢沼气反应罐两部分组成。采用世界上较先进的发酵技术和制作工艺,利用农作物秸秆,各种粪便等再生能源,装一次料可持续产气180-240天,像液化气一样方便,即干净又环保,产气快,产气量大,使用维护方便,并具有工厂化、批量化、商品化生产等优点。
产品优势:
1、设计先进:采用有机玻璃钢和无机复合材料精制而成,强度高、重量
轻,隔热效果好;球形设计,占地面积小。
2、安装快、灵活性高:可叠装、搬运方便、地上安装、即安即用、不受地理条件限制。
3、产气率高、启动速度快:玻璃钢材料的导热系数为1.42KJ(m/h),混凝土的导热系数为5.4KJ(m/h),产气率和贮气量提高30%左右;
全密封的特性保证了发酵温度的恒定性,独特发酵技术和制作工艺提高了罐内温度,使组合式沼气罐的启动速度更快。
4、产气连续性:独特配方,使产气能够达到180-240天更换新料的周期,保证了农民所需的有机肥料的供应,也使罐体能定期清洁。
5、自动脱硫:自动脱硫器,气水分离器可在反应过程中自动除去二氧化碳和水蒸气,较大限度地提高了甲烷的纯度,使热值增高[约9000
大卡/m3,纯甲烷8600-10500大卡/m3。
6、安全系数高、气密性好:不渗水、不漏气、耐腐蚀、耐老化;自动稳压、配有安全阀、气压表、自动减压阀、自动排气阀,使用十分、方便、安全。
7、防结壳技术:传统地下沼气池由于设计上的原因必须靠人工搅拌,防止液料结壳,而沼气发生器设计科学合理,彻底解决了这一难题。
8、成本低、使用寿命长:使用寿命可达20年以上。
为使大家节约,别浪费了自己的血汗钱.本单位愿低价传授、出售太阳能沼气罐制作全套资料,资料包括:沼气罐模具的制作图纸,沼气罐的制作配方与方法,原料的发酵与配方,管道的安装图纸,全套技术本厂实地传授3000元函授1500元,如果在制作过程中有不会的可与我咨询,包你点火成功,产气6个月以上.来我厂如发现与上不符者奖励10000元.
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优先,信誉优先”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 联 系 人:许路益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735 5563418
  • 移 动 电 话:yi-3yi-0qi-0ba-yi-wu-6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湖南 永兴县 小康街
  • 邮 政 编 码:423300
  • 本 站 编 号:U6163583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