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黄页 » 成都机床与金属加工设备 » 成都市新都区润祥机电设备厂

成都市新都区润祥机电设备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3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50191.shtml
成都市新都区润祥机电设备厂位于四川成都市。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优先”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我厂专业从事高中频感应加热设备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本厂实力雄厚,以成都电子科技大学为技术依托,具有强大的科研、开发、创新能力。

本厂生产的高中频感应加热设备、大功率开关电源及专用自动控制系统等广泛用于汽车、机床、铁路及石油化工等行业的有色金属的加热、热处理(淬火、退火、调质)、钎焊、热锻、贵重金属熔炼等,是目前国家大力推广的节能环保产品。

本厂建立了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不断的完善产品设计,提高工艺技术,使产品具有极高的性价比。提供可靠满意的成套设备是润祥机电永远的追求。
  • 联 系 人:马咏
  • 职 位:厂办
  • 联 系 电 话:86 028 83934287
  • 移 动 电 话:0er-ba-ba-9er-qi-3er-ba-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四川 成都市 新都区宝光大道南段386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1382882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