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永嘉黄页 » 永嘉汽配摩配 » 温州中信科教设备有限公司

温州中信科教设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4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50200.shtml
温州中信科教设备有限公司系国家教学仪器行业协会会员单位,浙江省教育厅归口管理企业,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休系认证企业。

本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教学设备生产企业,公司主要生产“上品”牌高教、普教、职教三大系列实验室设备。公司以先进的生产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善的质保体系、高效的检测队伍为后盾,打造了科教界的较好品牌----上品。经过多年的努力拼搏,我们的“上品”现代化实验室成套设备已被全国各地数百家院校所采用,并获的一致好评。

为了感谢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对本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厚爱,公司将本着“德以品为上,质以精为品”的公司宗旨,与时俱进,奋力开拓,践行“求实、诚信、创新、发展”的企业精神,以更优质的产品、更满意的服务来回报社会,为我国的科教兴国战略尽一份微薄之力,实现中华民族教育事业新的崛起。
  • 联 系 人:陈洁
  • 职 位:营销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77 6747526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永嘉县 温州桥下小京岙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325106
  • 本 站 编 号:U9166070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