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连黄页 » 大连物流服务 » 大连长波物流有限公司

大连长波物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5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50206.shtml
大连长波物流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是大连长波物流有限公司位于华北地区的一个重要分支机构,是充分利用天津南北辉映、东西贯通的地理优势,且拥有大型物流区、港口及航空等配套设施而成立的。
天津分公司除拥有各型运输车辆、大型仓库及配套设施,更加拥有专业的、拥有多年实际操作经验的物流管理人才和队伍。我公司专注于天津市各大中小型企业的物流一体化服务、特色物流服务、定制物流服务、以及提供企业物流设计、物流咨询、物流管理等增值服务。致力于发展成为天津市一家全方位的第三方物流企业,努力为天津市的现代化建设服务。
天津分公司在大力发展第三方物流服务职能的同时,根据天津市重工业企业密集,在全国工业发展方面的重要地位的特点,组建了一批专业的大件(超长、超宽、超高、超重)运输团队,经过多年的发展建设,我公司已经拥有了一批运输能力过硬,实际经验丰富的大件运输车队,优秀的现场管理人员和后勤保障人员.
在长期的合作中,我公司现与德国洛伊(天津),天津LG,韩国瑞一(天津)等优秀的大中型企业建立了长期伙伴合作关系.我们不仅仅以雄厚的实力吸引客户,我们更以优质的服务,良好的信誉赢得客户.
我们期待着与您在物流方面的长期合作、共同发展!

大连长波物流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是国内大型货物专业物流公司,从事大宗货物公路、海运、铁路运输。注册资金2300万元,是大连实德集团指定物流公司。
公司拥有货厢长13.5米以上的大型半挂车200台,货厢长7.2米的单车50台,协议车辆3000多台,资金雄厚,运输设备先进,有强大的运输能力,货物运输遍及全国各地。
良好的信誉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各货主单位的高度赞誉,与各大物流公司建立了牢固的业务关系。公司常年承运大连实德集团、塞德隆公司、三洋空调、三洋冷链、金纺集团、大连化纤厂、金光集团、齐鲁石化、仪征石化、宁波纸业、驼峰棉纱、日本YKK、天津LG、大沽石化、德国洛伊等大型企业的货物。
公司在大连、广州、武汉、南京、上海、杭州、无锡、天津、石家庄、郑州、西安、兰州、银川、北京、乌鲁木齐、阿克苏、哈密、库尔勒、成都、烟台、临沂、镇江、包头、呼和浩特等地设有分公司,网络分布全国各地,形成强大的物流指挥系统,确保货物运输流畅。
公司从2001年引入现代物流管理经验,为企业打造柔性的物流运作方案:
我们的宗旨:为员工创造机会,为客户创造优势,为社会创造效益
我们的目标:反映快速化、服务系列化、作业规范化、组织网络化、经营市场化的物流公司
我们的质量方针:准时到车率不低于98%;指令完成率100%;准时到货率不低于99%;货物完好批次率不低于98%;货损货差率控制在万分之五以下;客户投诉率低于1%
我们的承诺:我公司所承运的货物,均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保,运输过程中造成的任何货损、货差我公司将全额赔偿。
  • 联 系 人:王铁
  • 职 位:市场部
  • 联 系 电 话:86 022 87917096/87917098
  • 移 动 电 话:yi-390er-yi-ba-0er-er-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天津 天津市 西青区西青道奥森物流中库1号
  • 邮 政 编 码:300380
  • 本 站 编 号:U7134694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