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黄页 » 北京贸易 » 北京时华刚商贸有限公司

北京时华刚商贸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6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80744.shtml
北京时华刚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节水节能产品推广的专业化公司。作为德国公司在北京的一级代理,直接引进成熟的系列产品,高效的节水技术,在生活用水领域甚至在工厂生产线上,无论是对在用设备进行节水改造,还是对在建设施的成套供应均有相应的产品和有效的措施。
  公司地处海淀毗邻中关村科技园区,交**利。董事长留学国外,并长年在国外市场打拼,对国外的先进产品和技术具有敏锐的鉴别力和前瞻性。有感于北京缺水的现状和趋势,自2002年10月着手引进产品的谈判,2003年2月即注册成立公司。公司成立至今,董事长频繁往来两地,逐步完善产品的适销对路和国外的技术支持,并与政府机关部门合作共进,使得这一高效节水且安装便捷的国外产品有了它中国的名字——,并逐渐地被管水和用水的人们所接受。该类产品具有设计精美、材质考究、工艺先进、高效节约、不滋生细菌、使用寿命长等优点,目前,在欧美市场广受青睐,并先后获得德国、美国、欧盟及中国的专利。本节水器具节水率高达50%—70%,可调节,不影响使用效果,如有需要,请咨询。                         
 
 


 
 
  • 联 系 人:王怀民
  • 职 位:销售经理
  • 联 系 电 话: 86-10-13366995823
  • 移 动 电 话:yi-336699wu-ba-er-3
  • 公 司 地 址:
  • 邮 政 编 码:100083
  • 本 站 编 号:user647247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