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温州黄页 » 温州洁具 » 浙江温州欧派洁具有限公司

浙江温州欧派洁具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5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80731.shtml
。欧派洁具是一家集开发,生产,销售水龙头、毛巾架等洁具卫浴系列产品为一体的企业。欧派是国内目前**一家能够生产雕花龙头产品的公司。现代化的厂房、先进的生产设备,高素质的管理人才和技术精英,遵循ISO9001国际认证标准生产,确保产品质量、视觉与使用功能都满足客户的要求。我们的技术精英从事卫浴行业有十余年的工作经验,使我们在同行业处于较先进地位。欧派洁具产品畅销来源于品质和独特的创意设计,欧派的产品每一个环节配件都采用优质的原材料,每一步都在严格的质量控制下以求完美。公司创建以来,一直本着“以质量为根本,以服务赢上帝”的方针。较好的品质,完善的售后服务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认可。我们的产品远销中东、南美、欧洲等。
<br>欧派洁具将不断开发高新科技产品。本公司秉承“开拓、创新、务实、高效”的宗旨来诚邀国内外同行业精诚合作,共同发展卫浴产业。
  • 联 系 人:严竞
  • 职 位:销售
  • 联 系 电 话: 86-577-85317822
  • 移 动 电 话:yi-wu-0wu-qi-3si-ba-si-wu-ba-
  • 公 司 地 址:
  • 邮 政 编 码:325000
  • 本 站 编 号:user647234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