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宜兴黄页 » 宜兴建筑陶瓷 » 宜兴市蜀古建筑陶瓷厂

宜兴市蜀古建筑陶瓷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6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80742.shtml
本厂座落在风景秀丽的太湖之滨、楚山脚下,104国道、宁杭高速交汇贯穿,交**利。宜兴作为陶的故都,有着一个古老而美丽的传说。远在春秋时期,范蠡、西施来到宜兴隐居,发现了宜兴独特的紫砂陶土。他们用勤劳的双手,不断的开拓,成为宜兴紫砂陶土的发掘人,富甲一方。后来他自命为“陶朱工”。我们作为宜兴人,在祖先的启蒙下,承接了先人的聪明和智慧,同时和诸多留学回国的景观设计师共同开发了近百种颜色的紫砂文化艺术砖。
  本厂生产的陶土艺术砖,凭借自然色差,风格古朴、典雅,经过高温烧制,具有透气性好、抗冻性强,不剥落、无辐射等优点,是理想的外墙装饰材料。经典案例有:一、杭州美国城华美学校二期工程中,夺得“西湖杯”。二、杭州小和山高档别墅“九月森林”荣获全国设计一等奖。三、上海松江大学城华东政法学院校区获上海建筑业“白玉兰”奖。点点滴滴,凝聚着一个企业对社会作出的贡献。
  本厂生产的仿石人造艺术石,运用了美国高科技技术,用硅酸盐水泥和氧化铁类等化工原料混合加工倒模而成。每组石材千变万化。具有耐高温、耐潮湿、抗冰冻等特点,质地深厚、庄重、自然、古朴,是室内外装饰的理想材料。
  本厂作为宜兴较大的文化砖仿石砖生产企业,有二座隧道推板窑,年生产能力在70万平方米。并多次荣获建设部室内外装饰材料褒奖。
  我们坚信:没有较好,只有更好!
  公司全体员工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产品。
  • 联 系 人:潘其生
  • 职 位:厂长
  • 联 系 电 话: 86-510-7432661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
  • 邮 政 编 码:214221
  • 本 站 编 号:user647245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