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家用电器 » 深圳市港顺发进出口有限公司(业务部)

深圳市港顺发进出口有限公司(业务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1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06922.shtml
您好!本公司属深圳市外贸局下属企业,成立以来主要以进出口贸易和代理报关等业务于一体。本公司享有国家优惠政策,长期与珠三角、港、台、等地区企业代理进出口报关业务,我们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法,通过合法正当的手续办理货物进出口业务。我们以较佳的服务和较低的价格为您提供下列服务
一、 代理货物出口报关:
用一般贸易方式在贵公司(工厂)的合同出现不方便或出口产品对不上合同:内资企业没有进出口权,有货物需要直接出口的时候,我们可在各地区海关口岸如:(深圳皇岗、文锦渡、盐田、蛇口、机场、散货人仓)等安全快捷在为您办理相关商检、报关手续,以便顺利出关。
二、 [****]普惠证(Form/A)、一般产地证(C/o)、商会证、提供单证。
三、 我公司可以包办国内外运输,并可代理香港入仓,租船、订仓、提供多式联运业务,这样贵厂(公司)可节约不必要的开支(运费租船、订仓费由委托方支付)。
四、 代理出口货物如下:袋、箱、包、帽、伞、杖、服装、鞋类、鞋材、家私、工艺日用陶瓷、灯具、玩具、蜡烛、纸制品、皮革制品、五金制品、塑胶制品、收录放机、电子配件、电器、各类竹木制品及[****]商检、植检、薰蒸证书等。
五、 我司长年为生产厂家办理进出口相关业务,欢迎来电咨询!
  • 联 系 人:马小姐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755 2542799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深圳市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ser573425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