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象山黄页 » 象山铁花铁艺 » 象山鹤浦秀良工艺品厂

象山鹤浦秀良工艺品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0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06917.shtml
浙江宁波捷佳工艺制品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的海滨城市――宁波象山,环境优美,气候宜人。公司是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工艺制品公司。本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烛灯系列:蜡烛台、香熏灯、小台灯、吊灯、风灯等;玻璃相框系列;卫浴系列:纸巾盒、首饰盒、牙刷架等;饰品系列:台面饰品、室内吊挂和佩戴系列等。产品适合:家居装饰、生活应用、广告促销、商务赠品、活动纪念品、奖品等,是居家、商务、活动的时尚之选。
本公司成立于1995年,一直从事生产经营工艺制品,公司具有着良好的信誉和较好度。为在同行业中站稳脚步,并能与时俱进,我公司拥有一批专业的产品设计、外观造型设计工程师和专业的产品制作工艺师,以及先进的生产设备,以确保产品的新颖、时尚和可靠的产品质量。同时,我公司还拥有一批配合良好的生产合作伙伴,以确保产品的生产能力及产品多样化。
捷佳公司本着“品质优先,诚信为本;开拓创新,携手共进”的企业宗旨,愿与各界人士一道,共建友谊,共图发展。
  • 联 系 人:余克亚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574 81705398
  • 移 动 电 话:yi-3ba-yi-9ba-3si-6ba-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浙江象山县
  • 邮 政 编 码:315731
  • 本 站 编 号:user573420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