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黄页 » 衡阳原煤 » 衡阳市泰和机械实业有限公司喷煤项目工程分公司

衡阳市泰和机械实业有限公司喷煤项目工程分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1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06919.shtml
湖南省衡阳市泰和机械实业有限公司是研制开发和生产经营高炉喷煤设备、化工、冶金设备的专业厂家。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立足于冶金、化工、等生产设备的研究开发,与国内外冶炼喷煤专家、科研所、各高等院校、钢铁企业紧密合作,依靠雄厚的技术力量和较好的专业人才,勇于创新,开发出一系列专利产品,在国内外同行享有盛誉。
公司主要经营:1、高炉喷煤系统设计、设备制造、安装交钥匙工程;2、喷煤技术咨询;3、老系统改造;4、以下单机设备及备件的供应:LHQ系列流化设备、BC系列输送设备、MF系列高效煤粉分配设备、贮罐、压力罐、过滤器、分离器、热交换器等;品种齐全,质量优异;产品销往国内26个省市,广泛应用于炼铁喷煤、冶金、石油、化工等行业,以优良的产品品质、准确的交货期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有各类专业人才,有雄厚的产品设计、加工能力。注重企业品牌和专业的品质,产品和服务追求精益求精,2003年通过了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
生产始于意识,存于科技。衡阳泰和机械实业有限公司以广大客户增产、创效、盈利为已任,用科技创造财富,服务用户、回报社会、成就自我。

  • 联 系 人:龚威威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734 8523166
  • 移 动 电 话:yi-3er-0qi-3si-366ba-
  • 公 司 地 址:湖南
  • 邮 政 编 码:421001
  • 本 站 编 号:user573422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