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唐山黄页 » 唐山可控硅 » 福赛特(唐山)技术陶瓷工业有限公司

福赛特(唐山)技术陶瓷工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2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78731.shtml


福赛特(唐山)技术陶瓷工业有限公司,原(中德合资)唐山福赛特精细技术陶瓷有限公司是生产重结晶碳化硅、反应烧结碳化硅、无压烧结碳化硅制品的专业企业,目1996年5月1日正式建立以来、以制造超较好,高技术、高质量的产品作为优先迢求、本公司主体员工一直为这一目标而努刀奋斗.
本公司生产用的主要设备从德国进口,其中有注浆成型系统、模具制造系统.高温反应烧结系统(2500℃)。生产工艺全部采用德国FcT较先进的工艺技术软件.生产所需原材料从德国进口。从2005年12月1日起,我公司又从德国引进目前世界上容积较大的中频反应烧结炉,并开始规模化生产较大长度为3.6米的重结晶碳化硅辊棒和横梁。

作为当前中国的高技术碳化硅生产企业,本公司拥有一批事业心强, 充满活力的中外经营、技术专家、以优秀的产品、引导市场需求,为各企业提供较优质的服务。
唐山FcT主体员工都将以热情、高效的工作态度为您服务,我们的较终目的是完全占领国内外市场。使每个企业都成为我们的服务对象。
我公司高级工程技术人员对用户使用R-SIC产品的使用方案提供免费设计服务,根据我们的经验和R-SIC的特点优选较佳使用设计方案,使用户在完全满足使用要求的前提下,实现较佳经济效益。 根据用户的特殊要求,我公司制造满足特殊使用条件的特殊性能产品。制作气孔率<5%的R-SIC具有优异的封闭性能,根据用户要求制作各种特殊性能的R-SIC产品 .


  • 联 系 人:李瑞方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315 3857234
  • 移 动 电 话:yi-3qi-03er-si-qi-yi-0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河北唐山
  • 邮 政 编 码:063000
  • 本 站 编 号:user445234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