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黄页 » 郑州压缩、分离设备 » 郑州鑫智抛磨材料有限公司

郑州鑫智抛磨材料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1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78720.shtml
郑州鑫智抛磨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0月,是一家专业生产高端研磨抛光机械、相关配套抛磨耗材、金刚石研磨膏剂和抛光液、抛磨专用微粉系列产品的公司。

    公司的发展战略定位于金相研磨抛光机械和人造宝石抛光机械以及相关抛磨耗材的设计和生产。产品主要有金相研磨抛光机、人造宝石抛光机、金相专用磨削冷却液、抛光织物、金刚石研磨膏剂和抛光液、特种金刚石微粉和白刚玉微粉及相关膏剂等。

    现代科技的发展对产品的表面抛光技术提出了越来越多的要求,而抛光技术的关键则是通过研磨抛光机械和研磨抛光产品的配合作用完成的。通常精度越高的抛光要求,需要的抛光机械和抛光产品质量要求也越高。本公司正是瞄准了这种市场需求,本着“专业、创新、求实、发展”的企业理念,依托国内较好的相关科研院所以及自身科研部门的研发,立志成为国内较为专业的研磨抛光设备及材料的制造商。
   
    本公司除了可以向客户提供相关的产品之外,也可按照客户要求为您设计和提供合理的抛光技术方案。愿我们的专业能为贵公司产品的增值提供一臂之力。
  • 联 系 人:焦海强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371 68783705
  • 移 动 电 话:yi-3ba-3qi-yi-wu-ba-wu-er-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河南郑州市二七区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ser445223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