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永嘉黄页 » 永嘉阀门 » 永嘉县瓯北镇东玻陶瓷阀门经营部

永嘉县瓯北镇东玻陶瓷阀门经营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1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78723.shtml
    ★★★浙江温州市东玻精密陶瓷阀门厂是由多名泵阀工程师创办的高新技术企业,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是工业高性能结构陶瓷阀门系列产品专业生产商。目前主要生产陶瓷球阀、陶瓷灰渣阀、陶瓷平板闸阀、陶瓷截止阀、陶瓷蝶阀系列产品。
    随着国内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环保意识的逐步增强,为满足工业管路系统对阀门越来越高的要求,我们秉承制造和推广国际先进技术及产品的宗旨,采用先进的AutoCAD辅助设计系统和Solid works、Pro/E三维模拟设计系统;引进德国精良的加工设备及精湛的制造技术,制造出外型美观大方,性能超群的陶瓷阀门系列产品。目前产品质量处于国内较先进水平,广泛应用在石油化工、冶金、火力发电、矿业、铝业、煤炭、造纸等高磨损、强腐蚀工况中。我厂生产的陶瓷系列阀门在用户重要管路系统中运行稳定、安全可靠,发挥着重要作用,替代了部分昂贵的国外进口阀门,为用户带来了良好的经济效益,获用户普遍认可。
  • 联 系 人:王泽强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577 67981902
  • 移 动 电 话:yi-3wu-ba-ba-9er-3wu-0si-
  • 公 司 地 址:中国浙江温州
  • 邮 政 编 码:325105
  • 本 站 编 号:user445226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