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黄页 » 济南陶瓷卫浴 » 济南锦晖陶瓷有限公司

济南锦晖陶瓷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8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69920.shtml
本公司隶属于亚洲较大的高档日用瓷工厂――重庆锦晖陶瓷有限公司,属于重庆锦晖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公司,年生产能力为8000万件。拥有较先进的陶瓷制造设备和技术,产品高度规整的等静压制造技术、明焰无匣快速棍道窑烧成工艺、绿色环保的釉中彩装饰工艺、有着近百年经验的韩国花纸制作技艺;工厂同时为您提供五大瓷种供您选择:高级硬质瓷、强化瓷、无铅精细骨质瓷、超级硬质瓷、精细炻瓷,可以满足您对瓷器的任何需求。 此外,公司以‘桌上艺术家’和‘酒店用品专家’为目标,还为您提供不锈钢、家具、玻璃器皿、布草、厨房用品….等全部家庭和酒店用品,一站式全套服务。

集团公司服务的领域包括:家庭用品、酒店用品、厨房用品、航空用瓷、高档包装容器瓷如高档陶瓷酒瓶、高档礼品、艺术品……

集团公司与全球[****]进口商、批发商、零售商携手,打造成了全球服务网络;在中国这块巨大潜力的市场,公司更是不惜大力投入,建立了遍布全国的销售和服务渠道,打造出了中国较大的**拥有的日用陶瓷、酒店用品等专业网络。
  • 联 系 人:兑喜伟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371 63629009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济南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ser436423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