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家居用品 » 深圳市尚艺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深圳市尚艺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6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69905.shtml
    深圳尚艺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是在当前国内家居连锁业纷繁杂乱中脱颖而出的实力派企业,本着“ 妆典家居色彩,调出生活品味”的理念。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妆点家居、美化环境的工作。迄今为止,我们经营的品种有十几大类数千品种,丰富了家居文化。 
    公司产品包括:蕾丝布艺,浪漫陶吧,餐厨用具,温馨卫浴,梦幻灯饰,缤纷钟饰,创意家居,芬芳香薰,美丽花坊,随意摆件,草编藤木,彩玻制品、卡通天地,精品一族。全方位装点您的客厅、卧房、餐厅、书房、厨卫、店堂、休闲娱乐空间及办公室等,在营造非凡的家居文化氛围的同时,装饰并提升了周围空间的环境品质。
    要成就大业需要广大有识之士的共同努力,所以我们凭藉"分享即共荣"的商业理念,以"产品多元化、管理规范化、配送网络化、创业轻松化、风险较小化、服务个性化"的连锁经营模式,我们诚邀广大有志于家居饰品销售事业的企业及个人创业者加盟加盟尚艺家居,共同为"饰艺"们营造经典雅致的生活空间。
  • 联 系 人:馮忠麗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755 27946037
  • 移 动 电 话:yi-3066ba-wu-ba-00wu-
  • 公 司 地 址:深圳
  • 邮 政 编 码:518102
  • 本 站 编 号:user436408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