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办公家具 » 深圳市龙岗区华夏鸿礼品有限公司

深圳市龙岗区华夏鸿礼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6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69909.shtml
深圳市华夏鸿工艺礼品有限公司,有着与时俱进追求创新务实的奋斗精神。公司产品汲取了华夏五千年传统工艺礼品艺术之精髓。签于西欧经典,皇室宫廷尊贵豪华之气。成就了高品味,高水准物超所值的前卫型家居电话系列。
华夏鸿精品原创工艺礼品公司,集研发设计高级工程师,工艺雕刻师市场营销部及生产制作于一体,尊循市场原则和现代企业管理模式,遵循创意与时俱进品质过硬,营销中以高质量的服务来满足你的要求。
本公司专业为你量身寿造个性化称心如意的贵族电话,惟有产品专一化。才能保证你的利益较大化。
视顾客为上帝:你的意见和建议有力地促进华夏鸿更完善的服务。
和谐求共荣:你我携手共建互惠双赢的平台。以创新求发展: 满足客户真正需求的产品。
以质量求生存:毫发的精微求素,就是让你放心地拥有物所值的贵族品味。
  • 联 系 人:王碧清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755 28632589
  • 移 动 电 话:yi-3yi-6ba-0wu-3ba-ba-er-
  • 公 司 地 址:深圳市龙岗区
  • 邮 政 编 码:518115
  • 本 站 编 号:user436412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