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景德镇黄页 » 景德镇陶瓷卫浴 » 景德镇东今包装彩印有限公司

景德镇东今包装彩印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7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59642.shtml
    东方日出 今成大业——东今包装彩印东今包装彩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包装设计、制作、生产、印刷等服务的专业包装彩印公司。公司拥有现代化的包装印刷设备和较好的技术人员,竭诚为您服务!公司秉承以诚为本,以质取胜,服务至上的宗旨,不断提高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增加市场竞争力,迎接新的挑战。 
    质量、信誉是我们不变的宗旨。时间在变,我们的承诺永远不变!  
    我们坚信,为您做得更好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您的满意,就是我们的动力;您的肯定,就是我们的骄傲。
    我们会利用一切资源, 不断开拓创新,超越您的需求,配合您的发展,为您创造并建立良好的品牌形象,成为您的包装印刷顾问和战略合作伙伴,与您共同发展! 
    我们真诚希望新老客户,和我们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业务范围:精美画册、高档样本、书刊[****]、封套文件夹、宣传彩页、海报、挂旗、台历、挂历、金卡、工作卡等。 
    专业提供:彩色打印、数码打印等。
    包装印刷:精品礼盒、高档纸袋、环保纸、各式包装盒、各种精品纸袋等纸品包装印刷,精装标书,装订各种资料,处理文件等。 
    彩**专色印刷:中西式信封、请柬、便笺纸、无碳复印单、激光防伪不干胶、流水号条码等。 设备精良追求卓越实力雄厚创造经典
  • 联 系 人:陈春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798 849838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江西省景德镇市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ser426145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