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昌黄页 » 昌非金属矿产 » 江西晶安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先进陶瓷)

江西晶安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先进陶瓷)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5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59623.shtml
江西晶安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年、是一家集科、工、贸于一体注册于南昌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的以化工新材料和新能源为主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三家生产工厂均位于南昌市郊县安义县、占地面积近20万平方米、主产三大系列产品:

  锆业:公司锆系列产品总年生产规模为30000吨。其中氧氯化锆18000吨、氧化锆2000吨、硫酸锆3000吨、碳酸锆5000吨、其它2000吨。

  电池材料:加镉球镍2000吨/年、加锌球镍1000吨/年、

  结构陶瓷:稳定性氧化锆3007/年、磨介507/年、结构件。

  公司于1999年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2003年通过ISO 14001环境体系认证。产品60%出口美国、日本和欧州市场、是南昌市出口创汇十强企业之一、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江西省先进企业、工行AA[****]优良信誉行业、纳税大户。

  公司致力于化工新材料和新能源的研究开发、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

  晶安高科热忱欢迎海内外宾朋光临指导、友好合作、共创辉煌。
  • 联 系 人:宋耀文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791 6083093
  • 移 动 电 话:yi-3ba-qi-06ba-yi-06wu-
  • 公 司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
  • 邮 政 编 码:330508
  • 本 站 编 号:user426126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