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黄页 » 淄博可控硅 » 淄博市淄川力康陶瓷材料有限公司

淄博市淄川力康陶瓷材料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6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59638.shtml
    淄博市淄川力康陶瓷材料有限公司位于淄川区寨里镇,是一家以异型耐火材料、特种陶瓷、不定型耐火材料、浇注(铸)料、耐磨浇注(铸)料为专业特长的企业。近几年在山东硅研院、秦皇岛玻璃设计研究院等科研院所的大力协助下,经对国内外市场几年的潜心研究,开发了一系列性能卓越的优质耐火材料、特种陶瓷,尤其是针对实验室、轻工、光学、电子、建材玻璃窑用的耐火材料功能件、异型件、供料机用耐火材料四大件、不定型耐火材料,以及电子元件、功能陶瓷、磁性材料窑用的各种窑具、有着独到的研究和生产经验,本企业的产品在抗侵蚀、热震稳定性、高温及常温强度方面具有优良的性能,根据用户需要提供各种形状的异型材料,产品涉及刚玉—莫来石、镁质、石英陶瓷、石英坩埚、石英匣钵、石英陶瓷辊、刚玉质、莫来石、复合硅线石、烧结AZS、锆莫来石、锆英石、锆质、莫来石—SiC、莫来石—堇青石、氧化物结合SiC,各类轻质断热砖等。
    本公司视质量为生命,坚持一贯的工作作风,把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都纳入ISO9002质量管理体系的监控下确保优质的产品为客户提供较好的服务。本公司视质量为生命,坚持一贯的工作作风,把产品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都纳入ISO9002的质量管理体系的监控之下,确保优质的产品为客户提供较好的服务。
  • 联 系 人:王婷婷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33 5612731
  • 移 动 电 话:yi-3yi-qi-3er-6er-69si-
  • 公 司 地 址:中国山东淄博
  • 邮 政 编 码:255150
  • 本 站 编 号:user426141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