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海黄页 » 临海洁具 » 浙江恒源洁具有限公司

浙江恒源洁具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1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28936.shtml
临海市恒源洁具有限公司始建于1984年。公司现位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 ——浙江临海,毗邻104国道和甬台温高速公路,交通十分便利。

  公司现有员工1100人,厂区占地面积211389平方米,下辖两个分厂:临海市爱国木制品厂和临海市恒丰五金塑料配件厂。十多年来,我们始终坚持“ 质量至上、服务至诚”的宗旨,坚持在制度、管理和生产等领域不断开拓创新,使恒源逐渐发展成为一家具有现代化企业制度、管理体系完善、生产设备先进的大型专业生产马桶盖的较好企业。

  我公司年生产马桶盖能力高达500万套以上,主要品种有:实木马桶盖,各种花色印刷马桶盖、中密度板马桶盖、模压马桶盖、PVC贴纸马桶盖、树脂马桶盖、马桶盖的塑料和五金配件,各类纸巾架、桶刷、镜框、洗脸盆等卫浴产品。公司产品种类齐全,款式新颖,远销美国、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等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从2004年1月1日起,公司投资逾亿元的新型马桶盖生产基地开始启用,投资1500多万元的环保设备、喷化设备、树脂马桶盖生产流水线以及国内较先进的模压设备已经投入运行。公司产品已通过ISO90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期待着新朋老友的光临指导,共同开拓、分享美好的市场前景!
  • 联 系 人:谢东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576 5622509
  • 移 动 电 话:yi-3666ba-600yi-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浙江临海市
  • 邮 政 编 码:317000
  • 本 站 编 号:user395439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