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台黄页 » 高台洁具 » 维纳斯洁具公司

维纳斯洁具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0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28933.shtml
深圳市世纪博海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世纪博海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电子开关系列产品,是浙江乐清市乐工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办事处,公司生产基地位于国家享有美誉的 “ 中国电子元器件产业基地,中国精密模具生产基地 ” ——虹桥镇。 秉着“优质产品、合理价格、准时付运”之经营理念,我们为电子工业界提供超过一千多款不同规格之产品,产品包括轻触开关、拉动式开关、按钮式开关、拨动式开关、摇摆式开关、叶片开关、电话挂线开关,以及直流电源插座、交流电源插座等。产品广泛的应用于通讯、数码产品、家电控制、安防、汽车电子,仪器仪表等行业。 强力推荐产品: 乌龟件(大乌龟、中乌龟、小乌龟),均采用韩国进口材料,价格实惠! 主要用于MP3、MP4及数码产品上。 我们一直以生产能力强、起货快捷、品质优良等服务态度, 赢得众多客户的支持与信赖。在日益激烈的市场兖争中,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真诚地希望与您携手共进,共创繁荣。
  • 联 系 人:章洪路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577 62795306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ser395436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