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荆州黄页 » 荆州阀门 » 湖北洪城通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洪城通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0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28928.shtml
湖北洪城通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由具有40余年历史的湖北沙市阀门总厂改制而成,是国家定点生产阀门、水工机械、环保设备的重点骨干大型企业,是中科院和科技部认定的双高企业,现为国资控股的境内上市公司。
洪城股份国内外业务范围:
软、硬密封蝶阀、闸阀主要销售市场为城市给排水、各类输配管网工程等;
金属硬密封蝶阀主要销售市场为电力、石化、冶金、建材、城市给排水等行业;
环喷式流量调节阀主要销售市场为大型输、调水工程、水厂、电厂等;
蓄能罐式液控止回蝶阀主要销售市场为城市给排水、大型输、调水工程、电站等; 水轮机进水液动蝶阀主要销售市场为水电、抽水蓄能电站等;我们与新疆伊犁特克斯河恰甫其海水电站签定的4台5000Dx7pk41Xh—12Mn水轮机进水液动蝶阀,工程设水利部新疆水利水电设计研究院设计,业主新疆伊犁河流域开发建设管理局,水库较高水位997.49米,水位和流量:机组较大流量150.85M3/s, 较大内水压力(含水锤压力)120米,阀门是12公斤压力。单机容量80mw总装机容量320mw,是新疆较大的水利工程。目前,只有哈电做过5.3米的水轮机进水液动蝶阀,我们是第二位。我们还与新疆伊犁喀什河吉林台一级水电站签定4台4.6米水轮机进水液动蝶阀,水位、流量和水压:水库较高水位1422.19米,机组较大流量118.8m3/s,较大内水压力(含水锤压力)1.80Mpa, 坝高157米,坝长445米,水库正常蓄水位1420米。阀门是16公斤压力。4.6米水轮机进水液动蝶阀在河北邯郸使用6年,运行情况很好。
六. SBR法大型滗水器主要销售市场为城市污水处理厂或工业废水处理等;如武汉污水处理厂,北京蜜云污水处理,云南过旧污水处理厂等污水处理工程。
七. 刮吸泥机,污水闸门主要销售市场为城市污水处理厂及各类工业废水处理等;如樟州污水处理厂,广州猎德、杭州七格污水处理,浙江嘉兴污水处理,武汉、仙桃、安陆、黄石污水处理厂,云南过旧污水处理厂等污水处理工程。 液压蓄能式快速闸门,中型平面定轮闸门,链轮门闸门,滑动闸门,栏污栅,清污机主要销售市场为大江、大河的大型排灌泵站等。如长江金口泵站,黄河白店子泵站等国家水利工程。
洪城股份拥有被授与国家CAD示范工程和全国计算机应用先进单位的计算机中心,建立了CAD工作站,装备美国SUN图形工作站2台,高档微机200多台。采用美国流体力学FLOTRAN软件、CAD/CAE/CAM一体化的I-DEAS软件、CAD/CAPP等系统及MRPⅡ资源管理系统,并建立了企业局域网系统(INTRANET)。
公司拥有先进的加工、检测手段。已装备大型数控双面卧式镗床、大型数控立式及卧式车床、大型数控等粒子切割机、残余应力分析仪、美国精密三座标测量仪、双频激光干涉仪、超声波诊断探伤仪等设备1500多台套,满足5米口径、压力级别18kg水轮机进水液动蝶阀的生产。
洪城股份所属机械设计院为省级技术中心,全院具有科技人员260人,其中具有博士、硕士及高级职称人员73人。公司与国内20多所高校、240多个科研单位建立了长期技术合作关系,并与武汉大学、华中科大、武汉科大建立了博士后工作站和产学研基地,聘请了一批国内较好的专家组成强大的“智囊团”,使公司成为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高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的实践基地。洪城股份现有产品3大类、20个系列、1400多个品种、一万多个规格。其中,32个产品获国家专利,10个产品为**新产品,4个产品获国家和省部级科技成果奖,主导产品全部通过ISO9001及CE认证和获得水利部及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生产许可证。公司先后承担并完成国家重点科技发展项目——三峡水利枢纽电站全自动滤水器;国家重大技术创新项目——城市污水处理SBR法大型滗水器;国家重大国产化项目——Rotor系列控制阀的开发;湖北省重点科技攻关项目——大型泵站液压蓄能式快速闸门启闭系统等一大批重点科技攻关项目;环喷式流量调节阀、蓄能式快速闸门列入了国家火炬计划。公司还成功开发研制了一批如DN4600/PN18、DN5000/PN12水轮机进水液动蝶阀、 3000×1800环喷式流量调节阀、NK阀、耐氟蝶阀、Rotor控制阀、蓄能式双速闸门、转塔分度定位机构等“填补**”、“替代进口”具有国内外较先进水平。公司产品在80个大中城市的水厂及全国较好的葛州坝、丹江口、引黄济青等水利工程和国家10个特大型钢铁企业、100个大型电站、40个日产千吨以上的水泥厂、年产30万吨的石油化工厂中得到广泛应用。
公司产品发展方向,不断应用信息技术提升产品技术含量,向智能控制方向发展,适应社会现代化的要求。
公司先后荣获“专利明星企业”、“科技成果推广应用示范先进单位”、
  • 联 系 人:谢传东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716 8211623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红门路3号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ser395431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