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永嘉黄页 » 永嘉电子材料 » 迦南科技集团上海电子有限公司

迦南科技集团上海电子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9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83610.shtml
迦南科技集团上海电子有限公司是中国迦南科技集团在电子科技领域重点投资的一家集技术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建于2005年12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总部设在上海,属股份制民营企业。公司拥有一个技术研究与开发中心基地和两个生产中心基地,并在北京、上海、浙江、福建等几十个大中城市设有特约经销点和技术维修服务中心,现有员工120多名,其中科研研究中心工程师12名,高级技术骨干25名,占技术中心总人数的75%以上,公司以生产汽车GPS全球卫星定位导航仪为主的IT领域技术产品,产品畅销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区100多个大中城市,销售收入实现利税飞速攀升。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公司信誉为我们带来了巨大品牌效益。公司先后荣获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优秀示范单位、上海市重点扶持高新技术企业等称号。
公司十分注重增强产品的自我开发能力,注重人才的培养和技术进步,注重现场管理,注重实物质质量控制,使公司的技术、生产、质量、采购、销售等环节达到了较佳配合优化状态,造就了一支过硬的产品开发队伍和产品制造队伍,做到和用的产品同步设计、同步开发,使公司始终保持着强劲的竞争力。公司通过ISO9001:2000版国际质量体系试认证.公司严格按照质量体系和规定的管理文件要求进行动作,并不断持续改善,使质量保证体系更为完善.目前公司正在实施ISO/TS16949认证.
与世界接轨,走国际化发展道路!是我们迦南人企业发展的方向,自公司创建以来我们始终秉承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为主题、以管理为主线、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供需双赢为谋发展的企业理念,力求打造中国IT领域的较好品牌。
根据公司2007年发展规划,公司积极实施稳健的“招商引资、结构调整、体制改革、科技创新”四大战略措施,准备通过引进技术、人才、高科技项目、合资、合作、扩股方式,构建一个思维超前的文化环境、技术攻关与开发环境、管理和谐、国际化环境的综合型现代化企业。
  • 联 系 人:方正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77 67972007
  • 移 动 电 话:yi-3ba-wu-qi-qi-ba-0wu-3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永嘉县 东瓯工业区园区大道林浦路
  • 邮 政 编 码:325105
  • 本 站 编 号:U6469173
  • 企 业 性 质: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