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崇礼黄页 » 崇礼消音降噪设备 » 崇礼县崇园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崇礼县崇园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9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83612.shtml
崇礼县崇园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6月,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集蔬菜种植、加工、贮存、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农业企业。公司现有冷库、库房、加工间、办公室等6000多平方米,设施完善。公司的成立,极大地解决了当地农民一家一户难以解决的卖菜难等实际问题,提高了农民种菜效益,被县委、县政府确定为崇礼县2007年度对外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公司地属崇礼县境内,该县年平均气温-0.2~4℃,气候凉爽,昼夜温差大,土壤肥沃,水质优良,无工业污染,是河北省越夏棚室和露地错季优质蔬菜生产基地,被河北省无公害农产品管理部门认证为无公害蔬菜生产基地,被确定为张家口市**一个“外埠进京蔬菜场地挂钩基地县”和2008年“奥运蔬菜备选基地县”,也是河北省重要的蔬菜出口基地。公司以“公司+基地+农户”的形式与农民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通过与农户签订蔬菜产品供销协议,为农户提供种子(种苗)、化肥、农药和技术等一条龙服务,为生产无公害、优质蔬菜打下了基础。公司所在区域,主要蔬菜品种有彩椒、硬皮西红柿、花椰菜、菜豆、结球甘蓝、大白菜、胡萝卜、荷兰豆、叶用莴苣、西兰花、芹菜等30多个品种。
尽管公司成立时间不久,但蔬菜销售设施完善,市场销售体系健全,更有一支经验丰富的经销队伍。公司以诚信为根本,以服务为中心,为客户提供周到全面的服务。我们欢迎四面八方的朋友来我公司参观考察,与我公司并肩努力,使我县营养丰富、味美色香的蔬菜走进千家万户,实现农民—经销商—消费者的和谐共赢。为了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我公司在县城中心设有市场部。
  • 联 系 人:闫玉
  • 职 位:市场部
  • 联 系 电 话:86 0313 4615856
  • 移 动 电 话:yi-36er-33960wu-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崇礼县 河北崇礼县长青路
  • 邮 政 编 码:076350
  • 本 站 编 号:U3838511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经销批发、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