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电子元器件 » 深圳市鼎芯科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鼎芯科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8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83606.shtml
深圳市鼎芯科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国内外GPS卫星导航仪,MP3、MP4,MP4移动电视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企业。我公司矢志以强大的品牌整合力、显著的产品销售提升率及专业的加盟推广力成为高科技电子产品行业的引领者。

公司在长期的生产与实践中,聚集和培养了一批高水平、高素质的专业技术智囊团队为您提供、招商加盟、产品销售、市场推广、等多方面专业服务指导。

创业以来,公司秉承“专业、信誉、服务”的宗旨,"超越自我创造未来"的理念,以急先锋的姿态出现在电子行业中;以较好的质量,较优的价格为客户提供较热诚专业服务。目前,公司的经销网络建设进展迅速,凭借成熟的市场推广经验,在全国10个省市建立起销售渠道和分支机构。

伴随公司业务的不断增加以及市场发展的需要,公司进行经营战略调整,配合电子行业的整合推广选择相匹配的国内外高科技电子产品的经销。同时,我公司也为各级经销商提供高品质的产品进行销售,配合犀利、独特的整合营销手段和规划,为客户带来较大化的利益。

客户为尊至臻服务

我们惜时如金,努力完善我们的产品与服务!
我们坚持用所有的心智去开发产品、完善服务!
坚持用诚信和务实来回报您的信赖!
我们用较好的服务回报您的关注!
让您永远贴心、放心、称心!
  • 联 系 人:刘沛沛
  • 职 位:业务部
  • 联 系 电 话:86 755 89743958
  • 移 动 电 话:yi-3qi-9ba-si-06ba-si-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办光雅园村9区1号7楼
  • 邮 政 编 码:518031
  • 本 站 编 号:U6998953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