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莞黄页 » 东莞内外饰品 » 东莞市展翼胶粘制品有限公司

东莞市展翼胶粘制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0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82776.shtml
公司成立于2000年,专业从事高分子环氧树脂胶及固化剂的二次加工,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公司。

公司不断的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及原材料,凭着多年的经验和技术,不断的研发生产出新的系列产品:环氧饰品滴胶类、软硬胶、平弧胶、止流胶、果冻胶、立体胶、打磨胶、法郎胶、工艺假水、粘石胶、露珠胶、头梳珠头胶

颜色类、各种油性色膏、彩绘漆、珍珠膏、预分散颜料色片;JX涂料通用色浆;聚氨脂PU色浆;聚氯乙烯PVC色膏;水性通用色浆;不饱和UP色浆;压克力色浆;浸塑液;色精

电子罐封胶(高中底温)环氧地坪胶、快慢干AB胶水、打磨剂、粘接剂、固化剂、修补剂

辅料产品、金银、金葱粉、铜金粉、铝银粉、夜光粉、珠光粉等。

  部分产品都取得美国UL认证SGS环保检测报告认证。高质量的产品及较好的技术服务深受客户一致青睐。

可根据客户产品效果以及性能做出调配。另可上门提供技术指导服务!
只要有您明智的选择,我们将永远是您理想的合作伙伴!

国内较较好进口绣花机服务商,机械评估,中介买卖,及维修培训学习班。
东莞展翼机械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绣花机零配件、维修、及周边附助产品为一体的专业型公司。优良的产品与优质的服务是我们坚持不懈的追求。在未来成长的日子里,我们全体同仁将“团结一致,精益求精”创出一片可以展翼翱翱的新天地!
经营范围:专业销售进口“百灵达”“田岛”绣花机零配件,并提供各种维修服务:大修、中修、小修及保养(本公司拥有国内较强大的维修队伍)二手(旧)绣花机(中介)买卖终身全方位服务。
我公司较新研发出全国较耐用较精密绣花底线机(保用5年以上)。



  • 联 系 人:查武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769 23031986/23179411/23179489
  • 移 动 电 话:yi-39er-wu-qi-si-wu-6wu-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东莞市 东莞市大朗镇水口村银朗南路409号(即新莞樟路边水口段)
  • 邮 政 编 码:523000
  • 本 站 编 号:U6363581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