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门黄页 » 海门纺织设备及用具 » 江苏蕾安妮家饰用品有限公司

江苏蕾安妮家饰用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8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82756.shtml
江苏蕾安妮家饰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设计、生产、销售被子、被套、枕套、枕芯、床单等家用纺织品的外商独资企业。其品牌源于法国原创,股东发起人:法国蕾安妮国际集团(家纺)有限公司,公司于2007年8月取得蕾安妮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生产经营权。公司坐落于世界第三、亚洲优先的中国纺织品基地——江苏南通,是一个高起点、高品位、高标准、严要求、充满活力与激情的全新企业。
公司先期投资人民币5000万元,占地面积40余亩,主体厂房面积约15000M2,附属用房面积约3000M2。公司拥有独特设计理念的设计研发队伍,健全的营销服务体系,高效的物流配送中心,现代化的生产基地,以及人性化的员工宿舍生产环境,是一座集研发、设计、生产、营销、物流、服务、培训、员工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现代化的花园式公司。公司主导品牌“蕾安妮”拥有6大系列,200多个品种,产品在实用中揉入了时尚的精髓,专为时尚、儒雅成功人士打造。“蕾安妮”实施“特许经营策略”,以期迅速拓展其家纺产品在国内的销售市场。实行终端店面形象统一、服务统一、销售结构统一,在终端真正体现品牌的产品特色,巩固其在家纺行业的形象。
公司以“蕾安妮”品牌形象和企业文化作为强大的后盾,紧紧围绕“蕾安妮”企业及其品牌独有的文化品位、时尚品位、健康的消费观念,在“持续经营打造百年名牌企业”的企业宗旨指导下,不断创新、不断进取、积极高效地参与市场竞争。
公司运作全面推广应用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旨在开启锻造中国大陆“蕾安妮”品牌之路,用卓越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在中国。
  • 联 系 人:沙兵
  • 职 位:总经理室
  • 联 系 电 话:86 0513 81209818
  • 移 动 电 话:yi-3ba-06er-ba-0qi-ba-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海门市 海门市富江南路1号
  • 邮 政 编 码:226100
  • 本 站 编 号:U6186186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招商代理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