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工艺制品 » 雅蒂斯美术制品(深圳)有限公司

雅蒂斯美术制品(深圳)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1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82785.shtml
雅蒂斯美术制品(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认证的专业毛刷制造厂。总公司台湾雅蒂斯企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81年,在专业美术用刷,美容化妆刷领域深耕多年.除了稳定与熟练的专业员工培训,雅蒂斯在台湾和深圳两地均建立研发系统,强化产品质量及生产技术的改进与创新。
公司位于深圳市龙岗区,紧靠深惠公路、水官高速和机荷高速公路,交通十分便利。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人员250人。雅蒂斯坚持着"专业发展"的理念,在本身熟悉的毛刷领域全力以赴。专业美术画笔自有品牌"Youngly","EdinburghRealism"在台湾已有20年以上营销历史,拥有70%以上的画笔市场占有率,且获得多数教师及画家的肯定与推崇。美容化妆刷自有品牌"O"ICHE",以优异的质量和新颖的外观设计营销多国,除了获得专业彩妆师肯定之外,也成为较好的东森购物台之热卖产品。
雅蒂斯致力于品牌开发、推广与维护,并欢迎为客户进行OEM/ODM生产,目前配合的客户包括各国际较好品牌,如NUSKIN、AMWAY、**ON、MELALEUCA、GIVENCHY、SKII、WATSONS、FUJINAIL、WAL-MART、FOREVER、COSMOS、REVLON等,均获得良好的评价。在专业指甲彩绘市场,已成功切入美国市场,且获得广大回响与肯定。
雅蒂斯将持续以较真诚的服务,较优良的质量,较有竞争力的价格,为全球客户服务,并期望与客户保持永久的愉快合作。
  • 联 系 人:王琦
  • 职 位:总经理室
  • 联 系 电 话:86 0755 89726611/12/13/14/15/16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 龙岗区爱联嶂背工业区园湖路10号B栋
  • 邮 政 编 码:518172
  • 本 站 编 号:U2890045
  • 企 业 性 质:外资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