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黄页 » 浏阳苗圃 » 浏阳市柏加乡桐子园苗圃

浏阳市柏加乡桐子园苗圃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1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82587.shtml
“湖南省浏阳市柏加镇桐子园苗圃”专业生产、销售湖南苗木,位于湖南省长沙、株洲、近郊的浏阳河畔,是全国历史悠久的大型苗木生产基地。
承接各种别墅山庄、楼、亭、阁、假山等仿古园林绿化工程设计施工.提供各种园林绿化、风景林、苗木花卉、树桩盆景以及各种植物造型
“诚信”是我们的企业之本,“顾客至上,薄利多销”是我们的经营理念,“以较优惠的价格提供完美的服务”是我们的服务宗旨。本公司自运营以来一直走产业化、信息化道路,并以“只有诚信才能双赢,只有双嬴才能共同发展”为原则服务于每一位新老顾客!
本圃有较强的货源组织和回程车调配能力,并包办手续,确保较短时间办齐客户所需苗木。
基地主要苗木品种:红花继木(双面红)、罗汉松、乐昌含笑、香樟、桂花、杜英、广玉兰、雪松、四季桂、深山含笑、红花木莲、拟单性木兰、栾树、春鹃、夏鹃、金叶女贞、小叶女贞、红豆杉、紫玉兰、松柏、龙柏、洒金柏、铺地柏、茶花、茶梅、苏铁、黄杨、金边黄杨、龙爪槐、紫薇、法国冬青、龟甲冬青、马褂木、垂柳、蚊母、合欢、竹柏、四季含笑、水杉、意杨、红叶李、红枫、青枫、枫香、黑松、五针松、榆树、樱花、银杏、紫荆、红碧桃、红绿梅、海桐、南天竹、丛竹、凤尾竹、夹竹桃、木芙蓉、火棘、花石榴、石楠、桅子花、剑麻、红叶小檗、月季、迎春、棕榈、蒲葵、华棕、海枣、美人蕉、葱兰、麦冬草、马尼拉、台湾青、马蹄筋、爬山虎、常春藤、蜜桔、脐橙、桃、李、杨梅、板栗、油茶苗等等.
以“诚信”为本,“礼义”当先,愿结交天下有识之士共谋发展!
“诚信”才能“双赢”
“双赢”才能“共同发展”
  • 联 系 人:黎斌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731 3120999
  • 移 动 电 话:yi-3qi-0qi-si-9ba-si-wu-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湖南 浏阳市 浏阳市柏加镇柏南街100号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6412078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