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州黄页 » 常州橡胶模具 » 常州永成色母料有限公司

常州永成色母料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0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82577.shtml
常州永成色母料有限公司前身是常州市恒诚塑料色母料厂,于2003年7月8日合资成立,注册资金110万元:现位于经济发达的苏、锡、常地区,交通十分便利,专业从事母料和改性材料的研究和生产。成立开始起就是河南遂平\漯河华强塑胶有限公司的色母指定供应商。从07年起成为国内卫生用品品牌唯尔福母料供应商。
公司现拥有十几台套进口和国产塑料机械设备,其中包括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往复式单螺杆挤出机(又称布斯机),年生产能力达2500吨。公司坐落于实务雄厚的常州北美颜料化学集团内,依托他们雄厚的技术力量,齐全的研制和测试设备,从原材料开始严格把关,对所有出厂产品均进行检验。
从2008年起成立常州希瑞塑胶有限公司,主营:橡胶塑料泡棉\母料\塑料袋\文件袋\塑料衣架以及其他塑料制品。
  • 联 系 人:袁峰
  • 职 位:营销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19 86263688
  • 移 动 电 话:yi-3ba-0yi-wu-0wu-er-ba-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常州市 寨桥灵台(北美颜料化学集团内)
  • 邮 政 编 码:213177
  • 本 站 编 号:U7186853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