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义黄页 » 武义防盗设备 » 武义县星洋塑胶电子有限公司

武义县星洋塑胶电子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7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77634.shtml
浙江武义星洋塑胶电子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相依金杭高速公路、交通方便。
我公司拥有先进的技术设备和管理方法,生产各种解锁器、防盗钉、防盗监控、门禁一卡通、解码器,防盗系统配件EAS硬标签,EAS软标签,EAS开锁器,EAS酒瓶奶粉扣,EAS钢针,EAS墨水标签,EAS衣服防盗扣,EAS防盗标签…同时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生产定制包装的产品,以出口产品为主。产品畅销国内外,深受用户好评。
“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以成为星洋人的共识,同时以星洋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向顾客提供质量上乘,价格合理,服务周到,信誉好的较好产品。而且生产能力强。热忱欢迎国内外新老客户来电来函与我们洽谈,建立良好的合作伙伴,共同发展我们的电子行业。
  • 联 系 人:徐军国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579 87682823
  • 移 动 电 话:yi-3wu-ba-ba-6si-393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武义县 武义白洋开发区东莞路10号
  • 邮 政 编 码:321200
  • 本 站 编 号:U2322393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