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黄页 » 苏州阀门 » 苏州市浩国五化交供应站

苏州市浩国五化交供应站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7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77630.shtml
公司简介:
宏利阀门管件是中国阀门协会成员,专门从事精密铸造,不锈钢阀门、铸铁阀门、铜阀门及管件生产加工与销售。引进硅溶胶失蜡铸造工艺、高精度数控车床以及进口光谱分析仪等先进设备使产品内在质量与外观质量得到了完善的控制。
我们已通过ISO9000、9001、9002体系认证,并严格按认证要求来管理控制,从而达到国际标准,顺利完成了与国际市场的接轨。
我公司产品有一片式、二片式、三片式球阀(螺纹型、对焊式、承插焊型、法兰型、启动器型、三通型等)、截止阀、止回阀、Y型过滤器、闸阀、蝶阀、快速接头、气动仪器、仪表接头以及各种管道配件与加工。螺纹型的标准(如:API、ANSI、DIN、BS、JIS等各种标准)材质有304(CF8)、304L、316(CF8M)、316L、WCB等。
我公司以在客户中树立了“质量上乘、服务优质、价格合理、交货及时”的良好形象。欢迎国内友人光临!!
  • 联 系 人:姜红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12 58813820
  • 移 动 电 话:yi-3qi-qi-yi-ba-yi-qi-9si-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张家港市 张家港市东门五金机电广场19幢A1
  • 邮 政 编 码:215600
  • 本 站 编 号:U1095511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