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黄页 » 泰安糖酒类 » 泰安市栗欣源工贸有限公司

泰安市栗欣源工贸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6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77625.shtml
泰安市栗欣源工贸有限公司位于五岳独尊的泰山东麓山区林果之乡,距泰安市区二十公里,北依泉城济南,南连孔子故里曲阜,西靠津浦铁路线,距济南国际机场80公里,青岛港口370公里,济新、济泰、泰明公路邻厂而过,与104国道、京福、京沪、济青高速公路贯通相连,交通运输非常便利。是投资创业的较佳“沃土”。

----泰安市栗欣源工贸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板栗,加工,保鲜购销,出口,为一体的加工企业,有日加工50吨筛选车间,2000吨保鲜库,我公司充分利用当地丰富的资源优势。常年从事板栗的保鲜、加工、出口业务,年销售量3000吨,现以成为泰山板栗出口的重要商检基地,被评为泰安市农业农产品龙头企业.

----泰安市栗欣源工贸有限公司占地面积19亩,厂房建筑面积3800m2,现有员工190人,技术力量雄厚。主要设备设施有:300吨低温库一座,2000吨恒温库一座链条式速冻机一台,加工流水线一条,板栗剥壳包装车间.目前,主要进行板栗加工产品季节性生产,加工的板栗出口到国外:韩国、美国、菲律宾、台湾、中东地区。

----质量优先,用户至上,我们将以先进的生产工艺,完善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严格的检测手段创造满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竭诚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各界同仁光临惠顾,友好合作。


  • 联 系 人:孔凡玉
  • 职 位:办公室
  • 联 系 电 话:86 0538 8722109
  • 移 动 电 话:yi-390wu-si-ba-6er-0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泰安市岱岳区 泰安市岱岳区下港乡赵峪村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146803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