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承德黄页 » 承德运动休闲 » 承德市桃木神工艺品有限公司

承德市桃木神工艺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7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72330.shtml
河北省承德市宏泰工艺品有限公司其前身为泰龙工艺品公司,创建于1995年,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工艺品生产厂家。
公司生产木珠工艺品,主产品是按摩保健拖鞋,属专利产品,该产品曾多次获得河北省旅游工艺品金奖和消费者信得过产品,具有美观耐用,经足底按摩可打通血脉,通经疏络之功能,月生产能力万双以上。
山桃木按摩保健鞋简介:采用生长在海拔1000米以上山桃木为原料,该木具有活血化淤,消肿,通经疏络之功效。采用日本进口尼龙线编织,使产品更具有牢固耐用性。采用无毒无害环保漆,经红外线高温烘干,使产品更具有杀菌消毒性。纯手工制作而成,产品具有自然,纯朴的民间艺术精华。
双足存在着与人体各器官相对应16个穴位反射区,使用本产品在20-30分钟内即可按摩刺激这些反射区,可加速血液循环,调节各脏腑功能,以达到健身养气,延缓衰老,防病窒病之功效是现代人追求保健强身的新时尚产品。
此外还有木珠鞋、汽车座垫、沙发椅、壁挂、背包、脸谱、佛珠、床垫、神坛、摆设、服饰等木珠产品。
欢迎各地有识之士代理、选购
  • 联 系 人:于佳琪
  • 职 位:办公室
  • 联 系 电 话:86 0314 2035111
  • 移 动 电 话:yi-3903yi-si-30si-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承德市 山庄中门口
  • 邮 政 编 码:067000
  • 本 站 编 号:U9646024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