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电阻 » 深圳市奥力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奥力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8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72338.shtml
深圳市奥力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是集环保水处理成套设备、配件的研发、生产、安装、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金650万元。公司现有厂房5000多平方,拥有一批经验丰富、训练有素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员工总人数约160人;其中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62人,占员工总数的39%;从事高新技术开发的科研人员25人,占员工总数的16%;公司具有良好的企业信誉和技术资源,产品的整体技术已达到国内较先进水平并已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社会各界的关爱下,奥力原的销售与售后网络已遍布全国各大城市,先后在北京、上海、天津、西安、成都、武汉、广州、济南、厦门等地成立了办事处;逐渐向集团型公司发展。
公司下设过滤技术设备厂、膜技术设备厂、成套设备厂、净水机事业部。
过滤技术设备厂产品有:介质过滤器、精密过滤器、袋式过滤器、树脂过滤器、叠片式过滤器、全自动精密过滤器等产品。
超技术设备厂产品有:PAN、PVDF等产品。
成套设备厂产品有:RO成套设备、超滤成套设备、纳滤成套设备、净水成套设备、纯水成套设备、超纯水成套设备、中水成套设备等
净水机事业部产品有:净水器系列产品、纯水机系统产品、软水机系统产品、中央净水器系统产品、商务直饮水平台、集团分支供水工程等产品。
  • 联 系 人:欧阳范生
  • 职 位:营销中心
  • 联 系 电 话:86 0755 81215361/27491028
  • 移 动 电 话:yi-3qi-yi-si-qi-0yi-ba-er-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 宝安区西乡镇固戍大门对面
  • 邮 政 编 码:518126
  • 本 站 编 号:U6486286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