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黄页 » 北京润滑油(脂) » 北京江润工贸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江润工贸有限责任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6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72316.shtml
北京江润工贸有限责任公司位居北京市通州区工业开发区内,是集科、工、贸为一体的精细化工和石油制品,占地八十多亩,公司下设粘合剂厂、胶粘带厂和石油制品公司,年产各种丙烯酸酯粘合剂乳液3万吨、各种胶粘带制品4亿平方米、亿腾新一代环保摩力晶体润滑油5000吨。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与国内外多家科研机构有着紧密联系,聘用多位专家为公司技术顾问。公司重管理,抓质量,以产品质量、服务、占领市场,以全方位的服务赢得用户,经过几年不懈的努力,我公司生产的各种产品已远销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其中胶粘带和网格胶带等产品近两年已打进欧美、俄罗斯等国际市场。


我公司顺利的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我们的宗旨是:今天的质量,明天的市场。让我们与各届朋友携手共同走进WTO时代。
  • 联 系 人:吴立军
  • 职 位:经营部
  • 联 系 电 话:86 010 61567294
  • 移 动 电 话:yi-330yi-yi-er-qi-qi-3s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北京 北京市 中国北京北京市
  • 邮 政 编 码:101113
  • 本 站 编 号:U1763611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