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黄页 » 北京电气电工 » 北京大伟实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大伟实业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5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72302.shtml
大伟实业,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门从事全球卫星导航系统(GNSS)产品销售、GPS应用软件开发、地理信息系统(GIS)工程建设的专业公司。
  北京大伟实业科技有限公司在发展进程中,在GPS/GIS前端数据采集、后期数据处理、GIS数据管理等方面形成自己的核心优势,为客户提供数据采集与处理、数据更新、实用型GIS项目建设的全面解决方案。
北京大伟实业科技有限公司在多年行业应用深入理解的基础上与客户单位的紧密合作,针对林业、国土、环境等新兴行业需求,先后推出的测土配方施肥专家系统、公益林管理系统、第三次文物野外调查系统等软件均得到了广泛应用与用户的赞誉。
北京大伟实业科技有限公司先后与台湾神达(MIO)、日本拓普康(TOPCON)、美国麦哲伦(MAGELLAN)、日本艾可慕(ICOM)、浙江正源等国内外较好企业签署一级代理协议,在诸多领域中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系统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服务。
公司本着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选择,更好选择”的服务理念,努力提高员工的专业素养,大力培养员工的服务意识,在西安、沈阳、乌鲁木齐、昆明等地设立了客户服务中心,在优先时间为用户提高完善周到的服务与支持。
  • 联 系 人: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
  • 邮 政 编 码:100081
  • 本 站 编 号:U5983614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