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永康黄页 » 永康日用五金 » 安徽省红阳纳米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省红阳纳米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5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67795.shtml
安徽省红阳纳米科技有限公司集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本公司采用天然材料托玛琳(电气石)为系列产品的主要功能添加材料,并结合纳米材料分散技术、生物技术、表面涂饰技术开发出系列具有超强复合功效的高附加值产品(部分产品己获得国家专利)。
“客户为先、质量优先、信守合同”是本公司的一贯宗旨,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以优质的产品、优惠的价格、优良的服务为广大客商服务,共同打造美好的明天。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多功能托玛琳汗蒸房系列,纳米保健卡系列,自发热护具系列,保健功能杯系列,托玛琳日用品系列,纳米软冰保健系列。

经营宗旨:
  关切客人的需求,对顾客负责,是我们的经营宗旨,我们的目标是用真诚关怀和高度负责的态度,通过对保健产品的精心挑选,对产品质量的严格监控,来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健康利益。
目标:
  在经营目标上,公司致力于创建一支诚实、积极的销售队伍,建立一套完备的销售系统,开拓市场并不断完善营销策略;以广东地区为出发点,逐步提高市场占有率,提升销量。
企业文化:
  公司推崇的是团队协作和真诚待人的企业文化,我们欢迎自信积极和善于与人合作的人员加入这个大家庭,对于经验不足,但热心工作、能真诚待人的员工,我们愿意提供发挥的平台,协助他培养更高的业务能力,帮助和推动他的个人职业发展,因为我们深知:人才是企业成功的根本。
  • 联 系 人:桂世杨
  • 职 位:营销部
  • 联 系 电 话:86 579 87064181
  • 移 动 电 话:0yi-3ba-wu-ba-9yi-996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永康市 古山工业区大坟山社林路31号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8054573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