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源黄页 » 济源石油及制品 » 济源三和正源石油机械有限公司

济源三和正源石油机械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3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67783.shtml
济源三和正源石油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地质、石油钻探机具的新型高技术企业。位于风景秀丽的愚公家乡—河南省济源市,与较好的黄河小浪底水利枢纽毗邻,距九朝古都洛阳仅80公里。占地面积3万多平方米,资产两千万元,年生产能力6000支,产品远销国内外。
公司具有完整配套的产品研发体系和可靠的质量保证体系。拥有国内先进的深孔钻床、热处理设备、数控管螺纹车床等二十余台(套)专用设备,可加工生产地质、石油钻探普通钻铤、螺旋钻铤、无磁钻铤、整体加重钻杆、各种钻具接头、提升短节等多种产品,同时可根据用户要求提供产品。公司聘请中国石油大学、太原理工大学、石油管材研究所等单位的专家教授,进行产品的研制开发。公司设有专门的试验检测中心,使用国内外先进的试验检测设备(仪器)及完善的检测手段,从原材料进厂开始,对产品全部流程进行控制,确保每件出厂的产品符合质量标准。公司的主导产品石油钻铤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国家SY/T5144-1997标准及美国石油协会API标准的要求。
公司以坦诚的合作宗旨,卓越的商业信誉为发展基石,赢得了业界广泛的信赖和支持。公司愿以雄厚的资金优势和技术实力竭诚与海内外各界朋友进行广泛的经济合作和技术交流,共同致力于钻井机具产品的制造和开发,开拓广阔的市场,携手共进,共创美好的未来。
  • 联 系 人:王金娥
  • 职 位:供销部
  • 联 系 电 话:86 0391 6766669
  • 移 动 电 话:0yi-3qi-ba-er-ba-qi-936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南 济源市 河南省济源市思礼镇三河村南
  • 邮 政 编 码:454650
  • 本 站 编 号:U5158772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