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沈丘黄页 » 沈丘起重件 » 河南省天融矿业有限公司

河南省天融矿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4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67790.shtml
河南省天融矿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地处沈丘县莲池工业区,已有十多年生产历史,企业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备精良。
本公司自1992年开始生产“金戈”牌矿山机械及配件以来,技术水平逐年提高,规模不断扩大,生产设备不断更新,产品品种不断增加。并坚持纵向发展横向联合、互惠互利的方针,与多家较好企业投资入股,联营生产矿山机械设备,取得了很大成就。尽较大能量满足了客户需求。现已成为市重点企业单位。本公司拥有100余名优秀的工程技术人员组成的高素质职工队伍.其中:高级工程师3名,工程技术人员15名,质检员12名。企业占地1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8000多平方米。下设铸造、轧钢、锻造、精车、金工、热处理等车间。拥有多部专用、高效、高精度机床加工设备,专业生产各种凿岩钎具、综采机截齿系列、煤矿用岩石电钻系列、MQS-50/1.7气动手持式帮锚杆钻机、MQS-60/2.1气动手持式帮锚杆钻机、MQS-35/1.6气动手持式帮锚杆钻机、MQTB-80/2.0气动支腿式帮锚杆钻机、MQT-90/2.1气动锚杆钻机、MQT-110/2.5气动锚杆钻机、MQT-120/2.7气动锚杆钻机、MQT-130/2.8气动锚杆钻机等系列产品和矿用输送机械及配件,加工各种非标矿山配件等。
金戈全体员工恪守“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信誉是发展的根本”的宗旨,以“较好的产品、较好的质量、较好的信誉、较好的服务”为奋斗目标,竭诚为广大新老客户服务。
诚信的合作将成为您发展的基石
用户的满意是金戈永恒的追求
-真诚到永远!
  • 联 系 人:董德天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394 5557158
  • 移 动 电 话:yi-3qi-039si-er-wu-ba-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南 沈丘县 莲池大郑营工业园
  • 邮 政 编 码:466335
  • 本 站 编 号:U5855875
  • 企 业 性 质: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