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贡黄页 » 自贡石墨及碳素产品 » 自贡市大洋碳素有限责任公司

自贡市大洋碳素有限责任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8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66077.shtml
自贡市大洋碳素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822万元,总资产1688万元,占地面积1.66万平方米,有员工188人,专业人员36名。
收购成都龙潭电碳厂,于2001年更名为成都西洋碳素有限公司,该分公司主要从事石墨制品的精加工。在雅安小河乡新建自贡市大洋碳素有限责任公司天全分公司,该分公司主要从事石墨化加工。已形成了从原料的投入到坯料的形成,在到精加工成品出厂的生产线。
本公司是生产经营碳、石墨制品、加工各种石墨制品的专业企业,年综合生产能力超万吨。主导产品有石墨阳极、石墨电极、再生电极,高纯石墨,石墨模具,电机电刷,机械密封件及电机电刷材料、机械密封材料、人造金刚石用碳等系列产品。并可按用户要求生产加工各种异型碳、石墨制品。
  • 联 系 人:梁金明
  • 职 位:销售科
  • 联 系 电 话:86 0813 8883469/5304683
  • 移 动 电 话:yi-3ba-900si-qi-ba-qi-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四川 自贡市 自贡市聚新路90号
  • 邮 政 编 码:643010
  • 本 站 编 号:U3933037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