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县黄页 » 青县污水处理设备 » 沧州信普电气有限公司

沧州信普电气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7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66071.shtml
沧州信普电气有限公司位于天津与沧州交界,104国道旁。地理位置优越,交**利。
信普电气公司是一家以制造和销售高低压成套及自动化设备,及按客户图纸配线组装,钣金制造为一体的技术科技化,管理现代化的创新型企业。
公司拥有一支长期从事电气成套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与调试的专业队伍,并配备先进生产和检测仪器,在产品的开发,产品质量的稳定性方面彰显出较强的技术优势。高质量产品在同行业中赢得了一定较好度。产品品质:全面执行ISO9001质量体系管理模式,全部产品获得国家ccc强制性认证。长期以来,我公司先后为民用建筑,冶金、矿山、电力、化工、水电站、火力发电厂、机械制造等行业提供高质量的电器成套设备及周到的售后服务。
主要产品:GGD型低压固定式开关柜,电力控制屏,MNS,GCS型系列开关柜,GCK(L)低压抽出式开关柜,,PLC变频柜,不间断电源柜,操作台,仪表柜,照明配电箱,计量箱,XL—21型动力配电柜等。
我们的每位员工在每一个环节都会尽职尽责,力求我们的产品尽善尽美。面对未来,公司愿与各地客商及各界人士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 联 系 人:刘文甫
  • 职 位:业务部
  • 联 系 电 话:86 0317 4378165
  • 移 动 电 话:yi-393yi-qi-qi-39ba-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青县 中国河北青县杨官店工业园区
  • 邮 政 编 码:062650
  • 本 站 编 号:U530709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