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黄页 » 北京废金属回收 » 赫立世(英国)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

赫立世(英国)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6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66061.shtml
我们是赫立世(英国)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隶属于美国赫立世集团。美国赫立世集团成立于1976年,并于2000年在中国成立办事机构。集团在全球八个国家及地区拥有自己的公司及办事处,包括美国,欧洲,中东及亚洲地区。
我集团内的赫立世彼科特公司已从事废金属生意20余年。每月出口超过1000吨的废金属(废铝,废钢)到迪拜,印度及中国。相信彼科特公司超过30年的国际贸易经验可以为您带来更好的服务及合作前景!
  我集团内的美国HERCULESREALTY公司提供在美国各州及各街道的公寓出租及出售服务。如果您即将到美国工作或留学,需要租赁或购买美国公寓的,欢迎与我处联系!相信我们多年出色的服务经验会为您消除后顾之忧!
  • 联 系 人:赵雪
  • 职 位:办公室
  • 联 系 电 话:0086 10 65258655
  • 移 动 电 话:yi-39yi-yi-yi-33wu-er-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北京 北京市 东城区灯市口大街75号中科大厦A327室
  • 邮 政 编 码:100006
  • 本 站 编 号:U1253219
  • 企 业 性 质:法人分支机构 - 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