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胶州黄页 » 胶州运动休闲 » 青岛恒益得帽料业有限公司

青岛恒益得帽料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5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66042.shtml
青岛恒益得帽料业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西部――美丽富饶的胶州李哥庄镇。公司距青岛国际机场30公里,距青岛前湾港仅有40公里,有胶州铁路、济烟铁路以及济青高速公路、同三高速公路等运输动脉从胶州境内穿过,东接青岛港、飞机场。海、陆、空四通八达,交通十分便利。
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缝纫、整烫、刺绣、弯眉、定型为一体的专业化制帽单位。拥有现代化的生产车间及配套设施。该公司生产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拥有裁剪、缝制、刺绣、熨烫、包装的整套流水线及配套的生产设备,主要生产绣花运动帽、旅游帽、儿童卡通帽、针织帽、棒球帽、高尔夫帽、广告帽、盆帽、休闲帽、太阳帽等。面料有纱卡、涤卡、磨帽纱卡(涤卡)、水洗布、网眼布、毛呢、真皮等系列,也可根据客户要求来料、来样生产加工。产品设计新颖,款式精致大方,能够根据不同地区、不同客户设计开发不同档次和规格的产品,主要销往欧、美、日、韩等国家和地区,深受广大用户青睐。
  
主要生产纯棉系列、化纤系列、涤棉系列的面料和帽子相关材料。主要有几大系列:
1帽网系列,生产单丝双丝的帽网,克重100克左右,幅宽1.38米和1.5米两种
2网眼布系列,有各种规格,各种材质
3三明治系列、帽芯系列、胶条系列、帽板系列、捆条加工
4反光材料系列,有化纤、涤棉的普亮、高亮反光布,有反光膜和反光明显晶格等各种规格
5防雨绸系列,有塔丝隆、春亚纺、桃皮绒、尼丝纺等和特殊布料等。
 自创建以来一直以“客户为导向、以质量为中心”为经营理念,公司恪守信誉优先,以诚为本的经营方针,以较好服务,优良的质量欢迎广大客商前来洽谈业务。




  • 联 系 人:刘兆旭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32 88289155
  • 移 动 电 话:yi-3yi-wu-6er-qi-3yi-3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胶州市 李哥庄镇香港街中段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434344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