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他黄页 » 其他电子元器件 » 吉聯積體電路股份有限公司

吉聯積體電路股份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6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64354.shtml
吉聯積體電路於1994年4月設立於新竹科學園區,為設計、生產製造、測試及銷售的專業IC公司。設立開工後短短4個月,优先批晶圓就成功量產出优先個多功能的4M動態隨機存取記憶體(DRAM),而优先個靜動態隨機存取記憶體(SRAM)產品也隨即出貨。吉聯目前提供客戶全方位低容量的DRAM產品,主要應用在例如CD-ROM、CD-RW、DVD-ROM、DVDPlayer、DVDRecorder、MDplayer、InkjetPrinter、Multi-FunctionPrinter、FaxMachine、ADSLModem、Router、WLAN、AP和HDD。至於SRAM主要應用在個人電腦、通訊方面和低功率應用。

吉聯的產品已通過許多日本、歐美、台灣、韓國等较好大廠的驗證並廣泛的使用在需求量大的3C(資訊,通訊,消費)產品上。尤其和日本Canon、Sony、Panasonic、Yamaha、NEC等大廠建立長期供貨關係,足見技術及品質上已具有國際水準。

吉聯目前已成功建立各種容量(1Mb至256Mb)的特定型動態記憶體DRAM產品線(包括FPM、EDO、SDRAM、DDR等)和低耗電不同容量(1Mb至4Mb)靜態記憶體SRAM;在快閃記憶體方面,於2004年與日本廠商合作開發具有附加價值的NANDFLASH,並於次年開始生產、銷售及代工業務。目前已先後推出一系列不同容量和介面的NANDFLASH產品(1Gb、2Gb、4Gb、8Gb、16Gb、32Gb)。另外,因應系統廠商對於系統級封裝SIP(SystemInPackage)及多晶片模組封裝MCP(Multi-ChipPackage)的需求,吉聯也成功供應良品晶片KGD(Known-Good-Die)以滿足各類型的需要。

繼往開來,吉聯仍本著固有核心技術,提供具有成本效益、高品質及高競爭力的記憶體,並持續發展较高端技術,以因應市場的快速變化。
  • 联 系 人:莊雅惠Miss Ya-Hui Chuang
  • 职 位:管理師Administrant
  • 联 系 电 话:886 3 5525819-5613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 竹北市 台元街30號4F-5
  • 邮 政 编 码:302
  • 本 站 编 号:U7731093
  • 企 业 性 质: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