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电子元器件 » 深圳市神舟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神舟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4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64333.shtml
深圳市神舟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舟创新”)成立于2002年10月,由于深圳市神舟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具有独立的法人实体,因此深圳市神舟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深圳市神舟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独立子公司呈现。
神舟电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2008年3月成立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IT(InformationTechnology)、IA(InformationApplication)为主业,以电脑技术开发为核心,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在近7年的时间里,神舟电脑走过了一条从创立自有品牌的电脑整机到实现自主研发生产高性能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一体式电脑、LCD液晶显示器和液晶电视及其周边设备的稳步发展之路。神舟电脑坚持技术开发和技术创新,先后设立了板卡研发中心、台式研发中心、LCD液晶显示器研发中心,并于2003年在深圳市政府的支持下建立了笔记本研发中心。今天的神舟电脑坐落于深圳坂田的新天下工业城,占地16万多平方米,员工超过3000名。过去的6年中,神舟电脑在全国各地发展了超过1600个经销商,并在全国超过42个城市建立了分公司和服务中心。在2005年开始,公司启动了国际业务拓展项目并且得到了快速发展,到今天为止,神舟的客户以及合作伙伴已经遍及世界上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到2007年,神舟电脑已成长为中国电脑产业的领导厂商之一,并将业务延伸到韩国、德国等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市场。
深圳市神舟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将秉承神舟电脑有限公司的优秀理念,以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让消费者享受现代科技带来的实惠,逐步把自身打造为业内的佼佼者,并发展成为高科技股份制上市公司。
  • 联 系 人:梁敏
  • 职 位:创新科技事业部
  • 联 系 电 话:86 0755 84710000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龙岗区 坂雪岗工业区新天下工业城
  • 邮 政 编 码:518112
  • 本 站 编 号:U5423803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5